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我所许的愿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0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 愿,我愿大地能回复以前的面貌,全球暖化请不要再延续了!以前的大地,千山万水、美丽无比。可是近年来却因为人类的贪心,使得大地脏乱不堪,北极冰块融化水位上升、陆地消失……等。愿,让地球回复原貌。
   我愿,饥饿、贫穷的人找到温暖,不燿再痛苦下去了,非洲的人民因环境的关系无法耕种,使得没东西吃而一直挨饿。近年来虽有人道团体来救助,但因人口实在太多了,所以还是有很多人饿着肚子没东西吃。为什么上帝要这样折磨他们?为什么不要让他们得到温暖?我愿人人都能平等,不要经历饥饿和贫穷。
  为什么会有天灾、人祸?就因这些缘故让家庭破碎、亲人死亡,为什么要经历这些事情,难道这是上天的惩罚?那也不必要赔上性命啊!大陆四川就是因为天灾 ——地震,整整活埋了上千个学生,更何况我们的家庭,大多只生一个,被活埋的学生家长,痛哭失声,眼见自己的亲骨肉被天灾夺走了性命,这样的打击……无言以对,所以我愿,不要再有天灾了,那种痛苦我们承受不起。
  我希望我所许的愿,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实现。
作文投稿

我所许的愿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