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难忘祖孙情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1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跟奶奶生活在一起的那段日子,是我最美好的时光。奶奶是我的靠山,她就像童话故事中的守护天使,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。开心时,有奶奶分享我的喜乐;不开心时,有奶奶陪伴在我左右。
  从小,爸爸和妈妈工作繁忙,只有奶奶陪我玩、接我上下学,有时还会带我去逛夜市。我们最喜欢在夜市里玩捞鱼的游戏,我将渔网小心翼翼的放入水中,再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将鱼儿捞起,奶奶总是在一旁帮我加油,当渔网破裂时,我们会一起哈哈大笑,玩得不亦乐乎!
  奶奶不仅是守护天使,更是一位大厨师!每当我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时,奶奶就会在厨房里大展身手,无论是意大利面或是炒面,都难不倒她,那一道道香气四溢的料理,总是让我大饱口福。
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奶奶消失在我的生活中,妈妈告诉我,奶奶去天国当快乐天使了。虽然我和爸爸、妈妈为此伤心不已,但我知道,奶奶一直都住在我们的心里。这段难忘的美好时光,我会好好保存和珍惜。
作文投稿

难忘祖孙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