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飞吧!向前飞!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3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是人没有不想飞的。自古以来,飞,是每个人的梦想。在风个引导下,飞向那未知的世界,追求更高的的境界。
飞,是为了寻找更高的目标,虽然只有那一小片脆弱的翅膀,但也有机会化为丰满的羽翼,遨游在那蔚蓝的天空中,飞吧!飞向充满幸福和理想的国度吧!
也许飞的旅程中会有不少的波折,也许是风的阻碍,也许翅膀因此断了,但这都不会使我停止飞翔,我将飞向我的天堂,因为飞,是一种快乐。当我们飞翔于空中时,心是自由、愉快的。当风吹起,还是有许多人尚未准备好飞翔的路径,在原地徘徊不去,因为他们不愿去尝试未来的梦想,只满足于现在的世界。
飞吧!向前飞!每个人都有自己希望抵达的梦幻乐园,当我们振翅起飞的那一瞬间,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,旅途虽漫长,但也考验我们的意志力。在飞翔时,对自己要有信心,才能飞在白云上,驰骋于蔚蔚的蓝天当中。
这一路上,我学习到许多事物,而且不再孤单。当天空出现越多的鸟,表示世界会越美好,因为他们将与我飞向未来的世界。因为飞,人们原来都是会飞的。
作文投稿

飞吧!向前飞!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