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写给妈妈的话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4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自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,我来到了这个世上,从我牙牙学语,您用尽心思养育我、照顾我。您的双手,扶持着我摇摇晃晃的学步,抚育我长成,陪我度过人生每一个阶段的挑战;您的双手保护着我,不求一丝一毫的回报,即使我是如何的不懂事;如何 的视一切为理所当然,您却从来没有怨言,永无止尽的关爱与包容。我想要对妈妈说:“妈妈我爱您!”

我最亲爱的妈妈,您那呵护备至的眼神,诉说了您对我无怨无悔的爱与关怀,这世间没有什么比亲情更加可贵的,有妈妈的小孩总是最幸福快乐的,在我生病的时候,您总是守候在床边,日以继夜的照顾着我,我想要对妈妈说:“妈妈谢谢您!”

每当我孤单寂寞时,是您一直陪伴着我,每到周末假日时,您再忙再累,都会抽空带我去踏青、外出走走、逛街、购物、品尝美食,我想要对妈妈说:“有您真好!”

妈妈有双灵巧的手,在家里要煮饭、做家务。上班时要面对客户、协助处理客户疑难问题,下班后又要努力学习,充实新知识。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,我一定要惜福感恩,回报妈妈的恩情。

妈妈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及金钱,如果我能自动自发,把该做的事做好,妈妈就不必替我操心,才有更多的时间和精神投注在工作和进修上。由于您努力的工作,才能供我读书、学习。妈妈您真伟大,我对您的恩情会永远记在心里。愿妈妈青春永驻、健康快乐。
作文投稿

写给妈妈的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