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我想说的话

时间:2014-10-13 10:46:5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希望同学不要误会我让我有可以解释的机会,希望大家可以听到。
我在学校常常被同学误会,像玩游戏时,我想上厕所时,同学都说我要躲起来,所以有一些同学都不和我玩了,但是大部分的同学都愿意和我玩,上体育课时我和另一个同学甩跳绳,同学都说我甩太慢,连老师都说是我没甩好,让我很生气,也很不满,所以,我有很多的话想说。
老师,请听我说,不是每件事情都是我的错,不要把错都怪我,因为我也没有甩不好,是同学跳不过去才找理由说我们甩不好,而且他们都说换人甩,让我不想和他们玩了,也不和他们做朋友了。
地球,请听我说,你一定很不好受,因为我们排放废气,汙染了新鲜的空气,把你破坏成这样,谢谢你让我有一个很好的环境居住,你一定很生气,我们不会再这么不环保了。
乌云,请听我说,请不要临时下雨,要不然我会被淋湿,告诉我什么时候要下雨。
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可以听到我说的话。
作文投稿

我想说的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