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 >

请听我说

时间:2014-10-13 10:47:0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时间,请听我说,为什么你像是无情又公平的列车,你像一个弹簧,我快乐的时候,你就缩短,我悲伤的时候,你就伸长,还有你最像的是流水,过了永不回头,你太无情了,就不能走慢点吗?
 
爸爸,请听我说,我知道您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大,为了我们吃了不少的苦头,我衷心感谢您的付出,谢谢您。
 
妈妈,请听我说,我知道您苦心的指导和辛辛苦苦的让我们学习,但请不要完全不让我们玩电玩或看电视,因为这样我们无法休息,还有如果您不修养生息的话,您的身体会非常容易生病的。
 
老师,请听我说,虽然是为了要我们学习才出功课,但是也不要出太多功课,因为我们压力会变大。
 
你们听见了我心底的声音了吗?我只求你们这一点点就好了。
作文投稿

请听我说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