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08:41:4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风的第一个朋友是云,兔子的第一个朋友是红萝卜,狗的第一个朋友是狗食物,花的第一个朋友是蜜蜂,小马的第一个朋友是草原,猫的第一个朋友是金鱼。那么,我的第一个朋友是谁呢?

我的第一个朋友,是我的同学送我的兔子娃娃,我取名叫元宵。睡觉时,只要它在,我就不会怕。我觉得它彷彿是我的守护神,当我看到它时,我就会很开心;元宵也带给我们很多的快乐与幸福。元宵的生日在一月一日,也就是元旦。每年的元旦,我们全家族都会非常的快乐。是它使我很快乐,是它使我更幸福。

我记得,有一次我们一起上厕所时,元宵差一点就掉进马桶里。元宵让我的个性变得更温柔,因为它,我更和气;因为它,让我更兴奋;因为它,让我更勇敢;因为它,让我的人生更完美、更美好。
作文投稿

我的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礼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