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 >

小雨滴的冒险

时间:2014-10-13 10:31:0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一个静谧的夜晚,可是妈妈却在和月亮娘娘吵架,后来妈妈气得火冒三丈,就把兄弟姐妹丢到世界的所有地方,而我也开始我那刺激的冒险了!
 
当我掉在树叶上时,我却不知不觉的睡着了,当我醒来时,我左看右看,看见许多昆虫,其中我最害怕的是螳螂,因为螳螂一直欺负那可爱的昆虫,像一只母老虎一样,我看到了一只蝴蝶,蝴蝶带着我飞向无边无际的海洋。
 
蝴蝶把我放在石头上,我发现海边是一个多么好玩的地方,海边不但有爸爸保护我,还有湛蓝的海水,可是人类都在我身上踩来踩去,好痛啊!我潜入海底,看见了好多好玩的东西,我还和海草跳舞呢!
 
到了中午,爸爸露出灿烂的微笑,表是我该回家了,爸爸做了一条彩虹桥,我蹦蹦跳跳的回家,妈妈高兴的迎接我,最后妈妈又和月亮娘娘吵架了,我想:我又要去冒险了!我很期待喔!
作文投稿

小雨滴的冒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