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 >

华西丽莎公主

时间:2014-10-13 10:31:2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在遥远的国家里,有三个美丽的公主。分别是莱米丝公主、脱隆科兰公主、华西丽莎公主。华西丽莎公主最小,所以莱米丝公主和脱隆科兰公主,经常欺负华西丽莎公主。
有一天,华西丽莎公主决定离开城堡,她害怕被她的姐姐们发现,所以扮成仆人的样子出去了,她告诉她的仆人 ,让她扮成华西丽莎公主的样子,然后走了,虽然她的仆人舍不得离开她,但华西丽莎公主最后还是走了。 华西丽莎公主把她的全部首饰换成了银子,买了一间房子,住了下来。
有一天,华西丽莎公主想,如果这些银子花完了怎么办,所以她准备找一件工作,她找到了一件缝制衣服、做衣服的工作,一个月20两银子,华西丽莎公主很满意,而且裁缝店里的老板娘对华西丽莎公主也很好。
有一天,有一个国家的王子在准备选取一个合适的姑娘做他的未婚妻,正巧,被华西丽莎公主看见了,裁缝店的老板娘给华西丽莎公主做了一件带着一件亮光的礼服,华西丽莎公主给老板娘道了别,就走了。到了宫殿,王子看见华西丽莎公主,就与华西丽莎公主一起跳舞,到时间了,王子说出了就是华西丽莎公主,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,原来公主带得腰牌上写着自己的名字,不久后,王子与公主结了婚,一起感谢了那个老板娘。
一年过后,公主生了一个小王子和和小公主,王子和华西丽莎公主变的更亲切了,而莱米丝公主和脱隆科兰公主,把城堡里的全部财产都花光了,早已破产了,现在都在街道上讨乞呢!
作文投稿

华西丽莎公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