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 >

乞丐公主

时间:2014-10-13 10:31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从前,有一个人叫乞丐公主,为什么叫乞丐公主呢?因为那个人原来是乞丐,其实是一个公主,她的国家破产了,她由于从小只知道吃喝玩乐,就不知到学礼仪什么的,一叫她学,就说我是公主想学什么就学什么,关你们什么事......

乞丐公主的原名应该叫做卡特恩,她的外貌很漂亮,虽然她的外貌很漂亮,但许多国家的王子都知道卡特恩公主好吃懒做,连礼仪都不学,要她当做未婚妻,谁要呢!卡特恩公主就是爱玩泥土,每一天都把衣服上、鞋子上、头发上弄得都是泥土 。直到有一天,发生战争了,卡特恩公主与她的母亲贝露拉特王后一起逃离了王宫,谁知,在逃离的时候,有一个卫士再朝她们追来 ,贝露拉特王后为了保护好她的女儿,与那个卫士一起作斗争,直道贝露拉特王后死了,贝露拉特王后是为了她而牺牲的,她还说: 你们死了关我什么事 ,我怎么你们呢?你们死是应该的,因为我是公主。乞丐公主想起这件事就惭愧,如果我小时候做一个温柔善良、不好吃懒做的的公主,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乞讨了!

这就是乞丐公主的故事。

作文投稿

乞丐公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