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 >

龙之谷;面临危险

时间:2014-10-13 10:31:3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    这天,所有人都在大殿内举行宴会,商量对付黑龙的办法,费德说:“我看那,直接杀过去,消灭了黑龙。”“不行,黑龙胸口有一块黑龙宝玉,不取出宝玉,是打不败黑龙的。”杰兰特说道。“是吗,还有这好东西。”看来这国王又有什么想法了。“黑龙宝玉是黑龙力量的来源,据说可以死而复生。”“死而复生。”听到这消息,兰伯特一把从桌子钻了出来。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巴尔纳好奇地问道。“国王陛下,请听我说,我认为应该让费德将军先抵挡魔物们的攻击,剩下的所有人,一起绕到黑龙后方,到时候再来个里应外合,掏出黑龙宝玉献给您,您意下如何?”贝思柯德恭维的说道。“好好好,就依你。”这个昏君他哪知道贝思柯德是在骗他。

    宴会结束后,国王喝得烂醉,“贝思柯德,等我得到了黑龙宝玉,我就封你做将军。”这时贝思柯德掏出了自己的剑,刺向了国王。“你··你居然。”国王一把推翻面前的东西倒了过去。

    第二天,他们踏上了旅途,这过程中,他们互相帮助,七天,他们来到了魔龙崖后方,突然间,魔物们一把涌了上了,所有人现入困境中。

作文投稿

龙之谷;面临危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