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 >

小雨滴讲故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31:4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在天上的家,我总是过得很幸福;可是,好景不常,我的妈妈──白云和我的爸爸──太阳吵了起来,我和兄弟姐妹只好先到地球上,让爸爸妈妈好好静一静。

于是,我和兄弟姐妹一起离开天上的家,来到地球上。我决定先停在山上,在山上我可以不受别人干扰,好好睡一觉;等我醒来,我才发现我已经流到地面上。所以,我决定找一个池塘听听青蛙唱歌,和鱼儿共舞;找了好久,终于在公园里找到一个池塘。可是,池塘里不是只有我想的,只有青蛙、小鱼而已,还有好多生物,像蝌蚪、泥鳅、鸭子……这些朋友陪我玩。在池塘的时光很好玩,可是我必须快点前往下一个地点,因为如果爸爸妈妈吵完架,爸爸一定会立即赶我们回家。

下一个地点,也是我最期待的地点──河流。在河流里,我舒服地靠着一颗大石头,我从来没有在水里躺那么久,而且还那么舒服!突然,我看见一个大贝壳,我走了过去,发现了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,仔细一看,原来那就是名副其实的“珍珠”!我为我发现的“珍珠”感到兴奋不已!我再往前走,不久,就来到“海”,我完全不能相信我的眼睛!我看到一大丛一大丛的珊瑚和成千上百万只的鱼;而且我还看到我第一次看到的一种哺乳类──“海豚”,我和海豚玩了一会儿,就看到我的爸爸。

虽然我很舍不得这个大地,但是家的思念还是比它广大,于是我就朝着我的爸爸前进。可是,当我回到爸爸的怀抱时,我就发现兄弟姐妹少了好几个,听其他的兄弟姐妹说,有些兄弟姐妹一到了大地就遇到了冬天,变成了冰,真可怜!可是不管怎么样,我都爱大地!
作文投稿

小雨滴讲故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