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假如我是发明家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10:38:5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    发明家对我们是很重要的,因为如果没有爱迪生的电灯和莱特兄弟的飞机,那我们就只能在黑暗中生活和不能到世界各地了。
        假如我是发明家,我要发明一个减肥的药丸,吃下去之后,身上的油肉,全都会掉下来。身上太多肉的人,赶快来买喔!我也想发明的东西是能帮忙打理家中保证你 会爱上他。我最后一个想发明的东西是能飞上天空的翅膀,因为可以不用坐飞机,就能到其他国家玩,也能享受在天空翱翔的乐趣,也不用走路或开车,只要戴上去,就像开跑车的那种速度,而且还很环保喔!决不会排放废气。
         世界上如果没有发明家,我们现在应该还过着钻木取火的生活,所以发明家对我们的贡献是非常大的。因为在发明家发明东西之前,没有电视、汽车、冰箱等等,虽然我们现在的设备很完善,但我们还可以继续发明其他东西,让我所使用的设备更具便利性,也能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。
         我要让我的发明,去改善生活中的不方便或困难,如果人类因为我的发明,而让生活变得更方便,我一定会非常开心,并且在研发出更好的发明,让全世界都知道有这项发明,所以我要好好读书,从此,我就能发明出各种方便的物品了。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发明家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