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梦境

时间:2014-10-13 10:39:0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 某一天,我看了一场电影,电影里介绍的是时光机。那天晚上,我一夜好眠。隔天早上起床时,我发现自己睡在一台机器上,我仔细一看,竟然是电影里的时光机,它带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  哇!我来到一亿年前的原始林区。因为我太饿了,便随手摘了一个果实来充饥。我走着走着,不知走了多久,我才找到水。这时突然地动山摇,我看见了一个庞然大物,那时我差一点昏倒,那一个物体竟然是雷龙,因为我很害怕,拔腿就跑,幸好没有被踩扁!
  不一会儿,我坐在枯木上休息,突然我又听到一阵轰隆隆的声音,那是什么声音啊!一整群禽龙,朝着枯木冲过来!而且后面还有暴龙再追着它们。我便开始狂奔,暴龙好像看到我了,突然冲向我来,后来甲龙以为暴龙要攻击他,它变和暴龙打了起来,我就在这个时候,安然的跑进草丛哩,好险!好险!
  就在这时,我醒了,原来这一切都是梦,一个惊心动魄的梦。梦里我见到恐龙,才知道我以前太小看恐龙了,原来恐龙是那么凶暴,虽然如此,我觉得要是真的有时光机,我真想回到过去,好好保护它们,让它们生存下来。
作文投稿

梦境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