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我是一棵树

时间:2014-10-13 10:39:0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哈啰!大家好,我是棵很老的老榕树,我的胡须又粗又长,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常会在我的胡须玩荡秋千呢!我的头发长得非常的茂密,形状有点椭圆,颜色也很鲜绿喔!我的树干又粗又长,有很多小朋友会爬到我的树干上睡觉,他们睡觉的模样好可爱呀!

我住在一座又大又美丽的公园里,里面的花朵缤纷绽放,还有我的朋友,每个人都很有朝气的向大家道早安;还有每天早上看着许多老阿公、老外婆在我的树荫下乘凉,和许多朋友在公园快乐的玩游戏,就让我感到很幸福呢!

某一天的下午,公园里的管理员伯伯拍着我的背,伤心的望着我说:”唉!从你是小树的时候我就看着你成长,现在我老了,要退休了,就不能再照顾你了,不过我 还是希望能天天看到你、照顾你。””呜-呜-”管理员伯伯就要退休了,不知管理员伯伯以后是不是可以常常来看我呢?不过我也希望管理员伯伯退休后可以享清 福,好好过以后的日子。

公园是我住的地方,为附近居民服务是我的责任,也是我每天的工作,我也希望能让人们过得快乐又幸福,但有许多人类乱砍伐树木,还有人拿刀子刻在我们的身上,真的很痛呢!我希望人类可以好好对待我们,我们也很愿意跟你们好好的和平相处啊!
作文投稿

我是一棵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