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 >

假如我是发明家

时间:2014-10-13 10:39:1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  世界上有许多发明家,他们发明了许多东西,有电器类、文具、工具……等物品,但如果当时全世界的人觉得这世界的便利已经足够了,我们就不会有带来光明的电灯泡,所以我们不要当没有梦想的人,要去发明新东西。
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,我要发明“超能帽子”,出游时,白天阳光曝晒,它可以当帽子遮阳,晚上变天,变得好冷好冷,它可以利用白天吸收阳光的能量,当电锅煮热腾腾的火锅吃,实在好享受。我更想发明“自动快乐屋”,一走进这间房子,就会有室内拖鞋飞过来,等你走到楼梯时,那个楼梯就会想电扶梯一样启动了,走到到房间,更酷了,房间就像是世外桃源,好山好水,还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,让人整个心情都快乐起来。
       我希望我能有和发明家一样不屈不挠的精神,发明出很多东西,给大家更便利、更棒的世界。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发明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