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一件困难的事

时间:2014-10-13 09:59:2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小学三年级开始,妈妈帮我找了一家英语补习班,开启我的第一外国语。但是妈妈的好意,却成了我的压力。我常常因为当天下午的英文课,而影响上午在学校的心情。
  第一次踏进英语教室,老师就用一长串听不懂的话跟我们打招呼,害我好像鸭子听雷一样,不知所措。接下来的课程又须与同学对话,在没有基础的状况下,我的发音显得怪怪的,所以常常以小如蚊子的嗡嗡声来回答。
  然而老师的进度不会因为我而停顿下来,陆陆续续加入背单字的功课。而我总是背了后面忘了前面,学起来真是吃力,而且美语老师有时候很凶,总是让我感到怕怕的。
  我常常跟妈妈说想放弃学英语,妈妈告诉我:“不经一番寒彻骨,哪得梅花扑鼻香?不管做任何事,一定要下苦心才能成功,学习英语也是一样。”所以每天晚上吃饱饭后,妈妈就会陪我复习,我也配合老师的进度,多听、多读、多写,经过一次又一次反覆的练习后,我渐渐的喜欢英语课,并不像一开始那么难以接受了,而且我还找爸爸和我练习对话,训练口说的胆量。
  现在学英语已经超过一年了,我也因熟悉环境,不再感到排斥;因为按部就班跟上学习进度,而对课程驾轻就熟,现在我会说:“英语、英语,我爱你!”
作文投稿

一件困难的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