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让我伤心的一件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4:3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有一天,我妈妈带我去百货公司买衣服,“嘻嘻!”我心里想着:“太棒了!今天可以买好多衣服!”我们买呀买,到了妈妈买衣服的地方,我都独自坐在小椅子上,或者在那里走来走去。
可是,到了爸爸那里,我就觉得更无趣了。我无精打采、垂头丧气的,爸爸看到我心情这么沉重,就想跟我玩,逗我开心。
但是最令我伤心的事来了!我们玩一玩,爸爸躲到桌子旁,我一冲出去,爸爸一逃走,“碰!碰!”我撞到桌子了,爸爸赶快跑过来帮我擦药,过一阵子,我好一点了。
当时,我痛哭流涕,不知道要怎么办,我也好怕会留疤;我紧张地摸着自己受伤的头,发现头凸起来了,我真的又痛又难过,我以后绝对不要再乱跑了。
这个疤不只留在我的头上,也留在我的心上,更留在我的回忆里,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可怕的回忆。
作文投稿

让我伤心的一件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