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最难过的一件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4:4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最难过的一件事,就是同学责怪我,我还记得上次拔河比赛的时候,我跌倒了后面的同学就跟骨牌一样一个一个往后倒。
有一个同学沿路一直责怪我,害我们没得冠军、亚军和季军,因为上上次拔河比赛我们班得了冠军,所以同学才会一直怪我,因为那个同学知道我们上上得了冠军,所以他以为我们这次一定也会得冠军,后来没得冠军所以那个同学就一直责怪我,我也不是故意要害我们班输这场比赛,所以我觉得好难过,我真希望有人能帮我出口气,让那个同学不再责怪我、不再骂我让我开心一点。
希望下次不要再发生这件事,这已经是我最难过的一件事了。
当我难过时,我希望有人在我旁边说笑话给我听,也希望有人在一旁安慰我,在我一旁安慰我的话语就像花儿一样的绽放!
作文投稿

最难过的一件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