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最难忘的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1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发生在我小时后的回忆里。

那一晚,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晚,突然传出一阵哭泣声,后来我慢慢的睁开双眼,我彷彿见到我妈妈向我露出她那慈祥的笑容,后来,当我完全醒来时,我才发现睡在 我旁边的妈妈竟然不见了,我顿时崩溃了,好像发疯似的疯狂找寻那再也找不到的熟悉背影,后来,我开始嚎啕大哭了起来,哭了一整晚。后来才知道妈妈原来已经 搬家到别的地方去了。

之后,那几天我总是吃不好、睡不饱的度过痛苦的每一天,等待妈妈再次的回来,对我露出那慈母的笑容。后来,我觉得没有了妈妈,我更应该积极的度过每一天、 每一年、一辈子,活出精采的一生,划下完美的句点。虽然不知道妈妈现在身在何方,但是,我还是相信妈妈总有一天一定会回来我的身边照顾我、关怀我、体贴 我,到现在我还是依旧如此深信不疑。

在我的记忆中,虽然已经不记得妈妈的容貌了,但是我还是永远那熟悉的背影,以及那温柔的声音。

经过这次难忘的经验,让我知道人生总是无常,所以一定要更积极、更努力的活下去,而且有一句话叫“人生不如意是事十常八九”,因此我们不应该让年轻留下空白的一页。
作文投稿

最难忘的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