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特别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1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美丽的蝴蝶的礼物是花蜜,蓝色的天空的礼物是彩虹,可爱的小猫的礼物是一只大鱼,我收到礼物的时候,我的感觉是紧张的、快乐的。

有的人喜欢球、玩具、书……而我最喜欢的礼物是遥控直升机。有很多家人都会送给我礼物,而我最喜欢妈妈和爸爸送我的礼物。

当我生日的时候,我收到了一份很 特别的礼物,我一拿到时,看见了一张金色的纸包着它,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,我还听到了我的心跳正”蹦!蹦!蹦!”地跳,当我把礼物打开的时候,我真的快 乐的不得了,真的很开心!这个礼物是我从以前到现在都一直很喜欢的——遥控直升机,而且它还是电玩的呢!这一份礼物是我妈妈和爸爸送我的。

这一份特别的礼物,可以带给我快乐,也可以让我想起我十岁生日的回忆。
作文投稿

特别的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