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忙碌的感觉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忙碌的感觉很无聊,有时又使我觉得很心急、激动,让我像热锅上的蚂蚁,心急如焚,做事乱七八糟、七上八下。

红通通的大太阳最忙,努力发光照亮大地;夏天的蝉最忙,用力扯着嗓子唱歌;十字路口上的红绿灯最忙,不停地变换颜色;运送花蜜、花粉的蜜蜂最忙,在花丛不停穿梭;秋天的风最忙,不停地扫地上的叶子。

春天的大地最忙,忙着使各种新奇的生命诞生;大海最忙,不停地敲打岩石,喷出白花花的浪花;电风扇最忙,不停地跳舞,转了一圈再一圈;热水壶最忙,忙着”逼逼逼逼!嘶嘶嘶嘶!”地叫;吹风机最忙,忙着呼呼呼地吐出热气,吹干头发。

忙碌会让人变得恐怖、疯狂且着急,忙碌就像神出鬼没的细菌,无时无刻都会跑出来。

我时常也在忙,像吸地、收碗筷、拖地、倒垃圾,和换床单,都是我的任务。
作文投稿

忙碌的感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