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 >

《灰雀》续写

时间:2014-10-13 10:26:1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《灰雀》续写 小男孩回到家中,把灰雀的笼子从阳台上拿下来,只见笼子里的灰雀耷拉着脑袋,翅膀仿佛快要掉了似的。男孩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看着死了似的灰雀,他忽然想到列宁说的话:“多好的灰雀呀!可惜再也飞不回来了。”男孩决心把灰雀放回大自然中,使列宁与灰雀感到快乐! 第二天,天蒙蒙亮,男孩就来到了阳台上,灰雀好像更可怜,男孩不忍心再看了,立刻捧着它跑到公园里的白桦树下,把灰雀放了。看着灰雀回归大自然,看着其它灰雀热烈的欢迎它回来,男孩心里可真开心! 放走了灰雀,男孩终于明白了,以后一定要做个诚实的孩子,因为别人都喜欢诚实的孩子。

作文投稿

《灰雀》续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《灰雀》续写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