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 >

续写作文:《渔夫和金鱼的故事》续写

时间:2014-10-13 10:26:2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老头儿来到了大海边,蔚蓝的大海变得阴沉昏暗起来。金鱼游过来问:“老爷爷,您要什么呀?”老头儿恭恭敬敬地行礼,答道:“我的老太婆想做自由自在的女皇。”金鱼安慰他说:“别难过,现在她已经当上女皇了。”
老头儿转身回到老太婆那里,他面前竟是一座大宫殿。他的老太婆真的当上户母皇。大臣侍女站在两旁。周围站着手持锋利的大刀和长矛的卫士。老头儿赶忙跪下,对老太婆行礼叩拜,说:“您好,女皇陛下,这回您可是天下最有权有势的人了。”老太婆看都没看他一眼说:“你这个老混蛋,快去找金鱼说我不愿意做女皇了。要做海上的女霸王,让金鱼来侍候我,不然,我就杀了你。”老头儿顿时瘫在那里,几个卫士把他拖到海边。海上溅起了愤怒的波涛。老头儿哆哆嗦嗦地对金鱼述说老太婆的要求后;金鱼一言不发,转身游到深深的大沃海之中。
老头儿回去一看,他的眼前仍旧是破泥棚。老太婆身旁还是那只破木盆。
作文投稿

续写作文:《渔夫和金鱼的故事》续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续写作文:《渔夫和金鱼的故事》续写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