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 >

糖果屋改编

时间:2014-10-13 10:26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从前有一对兄弟偷偷的离家出走,他们走着走着来到了山边,累了坐下来,正打算在大树边好好休息一下,哪里知道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无底洞,等到他们醒来以后发现他们在一个小小村子里。
有一个村民带他们回家,招待丰盛的餐点,他们饥肠辘辘,狼吞虎咽的吃光所有的食物。才没有几天,他们就变的好胖好胖。
这时村民露出狰狞的真面目,凶狠的把他们绑起来,原来这是一个食人族的村子,他们打算把两兄弟吃了。
大家觉得两兄弟还不够胖,所以他们开始喂兄弟更多的食物。
兄弟两人把食物藏在床下,并开始做运动,少吃多动的结果,他们慢慢变瘦了。
接着他们想办法找出逃生的通道,他们费尽了千辛万苦,终于出来了,他们赶快跑回家,跟爸爸妈妈道歉后,他们再也不敢自己出去了。
作文投稿

糖果屋改编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糖果屋改编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