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 >

小花的转变—《白雪公主》

时间:2014-10-13 10:26:2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森林里住着一个很贫穷的女孩,叫“小花”,她很美丽又拥有公主的高贵气质,所以大家都称她为白雪公主。
但没有人知道美丽的她,竟然有着邪恶的坏心肠。她甚至恶意的在森林里,故意放置大石头或设置陷阱,害路过的人摔跤或受伤。这时她就会幸灾乐祸的偷偷躲在一边窃笑不已。
坏事做多了,终于被大家发现她的心机,渐渐的讨厌她,也开始疏远她。这时小花尝受了被人唾弃的滋味,她决定要改过向善,再也不伤害他人了。
有一天,森林发生了一场大火,有个三岁的小男孩被困在火场中,小花听见小男孩害怕的求救声,毫不犹豫的冲进火场,把男孩救了出来。
这时一群急忙赶到的村民,大声的咒骂小花:“你又闯祸了,竟然放火杀人,也不看看这个小男孩有多小、有多可怜,你真是太没有人性了。”
无辜的小花被抓回警局后一直哭说:“不是我放火的,不要抓我。”警长不相信,还是把她给关了起来,还决定要判小花死刑,要她当众吞下一颗有毒药的苹果。
可怜的小花无奈的吞下苹果,立刻昏死过去,这时小男孩和他的爸爸妈妈赶到:“小花救了我,她不是凶手!”
一切都来不及了,后悔莫及的警察们把小花放在一个玻璃棺材里,天天用鲜花祭拜,直到有一天一个仙女下凡,让小花起死回生。大家围绕着小花:“对不起!冤枉你了!”
从那天起,小花受到所有人的欢迎,她也不再恶作剧害人了。
作文投稿

小花的转变—《白雪公主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花的转变—《白雪公主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