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 >

怪物史瑞克改写

时间:2014-10-13 10:26:5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长相万分抱歉的史瑞克一直都没有什么人气,因为他实在长得太恐怖了,加上绿色的皮肤看起来很吓人,隐隐约约还闻得到一股沼泽的腐臭味,难怪就连“费欧娜”都忍不下去,提出了离婚的要求。所以,这对夫妻就劳燕分飞了。
落寞的史瑞克走在一个草原上,远远的看见似乎有个洞穴在前方,好奇的他探了探头,谁知才刚刚靠近洞口,就被一股强大的磁力吸引进去,迅雷不及掩耳的流窜到一个深不可测的神秘世界里去了。
悠悠醒来,朦胧的双眼勉强睁大,这是什么地方?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脚般晃着。天哪里!竟是童话故事里的“七个小矮人”。
他揉揉眼睛,这是做梦吗?“不!这不是梦!这是真的,欢迎你来!”
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声音呢?竟然是“白雪公主”在跟自己说话,她比童话故事里形容的还要白一百倍,美丽一千倍。
史瑞克就和白雪公所以一起回到小木屋跟小矮人们继续一起生活了。
爱干净的白雪,每天都把史瑞克刷洗的干干净净的,身上的绿苔几乎都看不见了,当然也没有怪味道。
故事讲到这里,大家都应该猜到,史瑞克娶了白雪公主,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。但若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,那就是他们生出来的小孩,没有一个像妈妈,全部都跟史瑞克长得一个样,不过,不幸中的大幸,就是这些孩子们都很白,“一白遮三丑”,看起来也就不会昏倒了。
作文投稿

怪物史瑞克改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怪物史瑞克改写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