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 >

灰姑娘的故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27:0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那是一个小教堂,粉红的樱花开得姹紫嫣红,桃李争艳让人屏息不已。
王子和灰姑娘在一片花海里,不经意的相遇。在四目相交的瞬间,他们一见如故。一种熟稔的感觉,充满在他们之间。似曾相识的宿命,让他们那样自然的变成最要好的朋友。
这是一个伤心故事的开始,灰姑娘身患白血病,每天都在跟病魔搏斗,但是坚强的灰姑娘,每天都带着微笑,迎接窗外的蓝天。
王子扮演着一个最强而有力的肩膀,做灰姑娘坚强的后盾。甚至愿意捐出自己的脊髓,只可惜配对不成功。王子坚定的告诉灰姑娘:“勇敢的撑住!皇天不负苦心人,一定会有转变的契机,一定会让你等到的。”
灰姑娘虚弱的笑了:“我会加油!”
“快点好起来,我要你当我的新娘,我们就在我们相遇的教堂结婚。”
他们打着勾勾,许下一生的承诺。
只可惜命运开了他们一个玩笑,让他们相遇,让他们相恋,也让他们分离。
在樱花凋谢的一朵都不剩的夜晚,灰姑娘含笑的离开了这个世界。伤心欲绝的王子,远离了这个伤心地,带着一颗破碎的心浪迹天涯,从此,再也没有人见过王子。
作文投稿

灰姑娘的故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灰姑娘的故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