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谈合作

时间:2014-10-13 11:08:2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要做到团结合作,首先要先培养大家的默契,默契差,大家的意见不合,就很容易和别人发生纠纷;默契好的团体,他们会同心协力的一起突破难 关,所以团体默契一定要好。若平时都对别人不理不睬,那么都有急难时,就得不到别人的帮助。若平时都有帮助他人,向他人问好,那么有急难时,大家就可以合 作一起帮助你解决问题。
“同心协力”跟“合作”一样,都要靠大家的"默契",我们可以在运动会的时候发现,例如:大队接力时,全班如果没有同心协力的话,就一定不可能得到第一名;趣味竞赛时,同学如果没有合作的话,就一定不会成功;两人三脚竞赛时,伙伴如果和你没有默契的话,就一定跑不完全程。
俗话说:“三个臭皮匠,胜过一个诸葛亮”,所以不管做什么事,只要大家合作、同心协力,就一定可以成功!合作就是分工,也就是把一件事情,分给许多人去做,每个人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并且互相配合,互相帮助,最后使整个事情圆满完成。
作文投稿

谈合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