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做一个守时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11:11:0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每当我在玩W ii时,常会听到妈妈大叫:“颜辰旭!不是说在十点就不要再玩W ii了吗?怎么十一点了还在玩,我看你完全没有时间观念!”啊!被发现了,我的确没有时间观念,常惹得妈妈怒发冲冠,就因为我一玩起来,就忘记时间的存在了。
如果我有良好的时间概念,就不会再被妈妈骂了。但是要怎么做呢?要有良好的时间观念,一定要从“守时”和“准时”做起。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个朋友约去图书馆,结果迟到了好久,那个同学的脸色很难看,让我也很不好意思,迟到会对自己的品格大扣分,也会让人讨厌。
看来,我的时间概念真是差劲,我决定了!从今天起我加强我的时间概念,做一个守时的人,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。
作文投稿

做一个守时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