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阳光 生命 爱

时间:2014-10-13 11:11:1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每当东方发白,第一道白光射向沉寂的大地,使大地变得温暖而有生气。大地——退去了黑暗的恐怖,万物开始了忙碌的一天,阳光,是万物生命的泉源。
在地球这颗蓝色的行星上,有着得天独厚的生存环境,他充满了阳光、水和空气,使一切都那么有生命力。但在一些阳光照不到的黑暗角落里,有着一些因为坏朋友不当的引诱而去吸毒的人;因为家庭破裂而产生的孤儿;因为家暴而产生的受虐儿,他们缺少了家庭的温暖,缺少了别人的关怀,他们人生的拼图中少了一块很重要的拼块,是什么?没错!就是爱。
有了爱,才能将他们从不见天日的生活中解救出来;有了爱,他们才不会因为挫折而自暴自弃,走向人生的歧途。每当我们在温暖的家庭中享受家人的照顾,他们可能流浪街头、在不良公共场所、在巷子里,那里没有爱,只有冷风无情的吹着,他们受寒,穿着破烂,蹲在黑暗的角落,人生显得没有色彩。
阳光,像大地的母亲,提供光和热,而爱,是生命的必需品。有了阳光、生命、爱,世界会更美好。
作文投稿

阳光 生命 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