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这世界的黑暗与美好

时间:2014-10-13 11:12:3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 前几天,是黑暗又悲惨的日子,是灾民的末日——我们这里发生了水灾。
    大家都知道这世界有黑暗也有美好,黑暗是你将坠落到一个深处,而你却希望有一道阳光下来,那时就会感受到暖暖的感觉;美好的世界却大有不同,每个人都是自己幸福的建筑师,自己的幸福,别人是不能掌握的。
   水灾当天,大水像是赶火车的商人,从山顶上和它的搭档“土”、“石头”从山顶上争先恐后的沖下来,我虽然不在现场,但是我却能感受到那些受灾的民众,失去了家人、朋友,和各个曾经帮助你的人。
    但是那些人不怨天,不尤人,行有不得,反求诸己,他们要求的不多,他们只希望,他们能找出他们的家人,人不是都这样么?,自己失去了亲朋好友,都希望他们能出现……
作文投稿

这世界的黑暗与美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