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自己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4:1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亲爱的自己:
  亲爱的自己,我好久都没跟你说话了,我今天第一次仔细得看你,才发现自己有一双褐色的眼睛,晒得很黑的皮肤,乌黑的长发和长长的眼睫毛。习惯在放学后一边看书,一边吃点心,天气好的时候,会站在面向西方的房间欣赏落日余晖。
  顺便跟你说,我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了,我的梦想是到法国学习法式甜品,不论我有没有成功达成梦想,但过程才是最让人感动的。在法国巴黎学习甜品很不容易,但梦想要靠自己达成。有人在快乐中达成梦想,有人在艰辛中达成梦想,这就是多样的个人梦想。
  来到千姿百媚、充斥浪漫气氛的巴黎,漫步在左岸着名的咖啡店充满书香与人文气息,点一杯咖啡在阳光下享用,带一本书在河畔的长椅休憩,或者到罗浮宫,即使迷路也要找到蒙娜丽莎,有她的微笑伴我度过一个下午,一点都不花力气的幸福悠闲。
  希望你到了巴黎能表现出自己最灿烂、自然的一面。

祝你好运
自己 敬上
作文投稿

给自己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