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写给外星人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3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亲爱的外星人:
原来,你们早已经被我们地球人发现行踪了,不要以为能来去无踪,也别以为神不知鬼不觉,你们不但被拍摄到,甚至还有外星人被抓了,只是我们没有公布出来而已。
不知道你们从哪个遥远的星球飞来地球的,远离家乡,一定很想家吧?不知道你的星球,是不是也有空气、水,也有一个时刻照耀的太阳呢?
多么希望能去您的星球拜访,不知道愿意当我的向导吗?如果你愿意大方现身,我绝对愿意当你的好导游,带着你好好认识我们美丽的地球。
我还想跟你们比赛谁的头脑最灵光、最聪明,但不用说,当然是我们地球人最聪明了。
祝你们成为我们的朋友。
昕昕敬上
2014年6月21日
作文投稿

写给外星人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