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老师的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5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给老师的一封信 

亲爱的婉婷老师您好:

我是您一二年级的学生──秀美。我现在在三年十一班过得很好,也学到很多东西,也交到许多朋友,像是林莛恩他是扯铃高手,和吴东益他是作文高手,还有一位超级优秀的老师,他叫做──赖文远老师。

在三年十一班,我有交到一位跟我很好的同学,她的名字叫做──张蓉瑄,她长得不高不胖,个性很害羞,我常常都和她去教室附近玩,就连跳健康操她都要和我一起跳呢!

有时候我会和她一起到ABC广场或地球仪附近玩,还会和其他同学一起玩。我们常常都会玩到上课钟响才回教室。


永远健康 
平安快乐

您可爱的学生秀美敬上
五月八日
作文投稿

给老师的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