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爸爸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6:0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亲爱的爸爸:

爸爸您辛苦了,当您熬夜工作加班时,我们却已经渐渐熟睡,您回家时虽然已是一副疲累的样子,但是您仍会勉强挂着笑容,拖着疲劳的身子回到房里休息。

您在银行整天忙进忙出,都没有时间可以休息,工作的压力很大,您常常说:如果有压力的时候,只要一想到我们两姐弟,您就会马上像是大力水手吃了菠菜般全身立即充满活力。

您为了这个家的努力与付出,我们真的全都看见了,我真想快快长大,帮您分担您的压力以及工作,您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和辛劳。

爸爸,谢谢您的关怀与照顾,让我们姐弟俩都平平安安的长大,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姐弟每天手牵手快快乐乐的上学,我最亲爱的爸爸谢谢您!我爱您!

祝您

身体健康
平安喜乐

您的女儿阡棱敬上

五月六日
作文投稿

给爸爸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