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最难忘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0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它在海里是那么的自由自在,无忧无虑,没想到,在短短的时间内,它竟成了桌上佳肴!
    几年前冬天,我们家去了一间日本料餐厅,爸爸点了一份薄薄的鱼片——没错,就是生鱼片,天呀!它那晶莹剔透的外型,让我不敢相信,我眼前看到的是真的!它的透明诱惑着我,让我不禁对它展开杀戒,我拿着筷子,夹住它,在沾沾哇沙米,哇!太美妙了,哇沙米的呛,竟然传到了生鱼片里面,让我不禁食指大动,将它含近我的嘴里,一口一口的咀嚼着那生鱼片,彷彿变成大海里自在的鱼,哇沙米的呛味,把眼泪都给逼了出来,它也在此时进入了我的食道,它翻腾着,唤起了我对大海的向往。
    此时的我,彷彿成了浩瀚大海中一条无忧无虑的鱼儿,随着滔滔不绝的浪涛跟着大海翩然起舞,让我将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!这种感觉真是令我自在极了!
作文投稿

最难忘的滋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