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自行车与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3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我爱骑自行车,它是我童年岁月的好玩伴,不管是春天还是夏天,秋天还是冬天,它总是带着我到处看看,有时到了树林,有时到了溪边,让我大开眼界。
  以前小时候我回奶奶家,由于门前就有一个大广场,所以到了黄昏,我总是喜欢在那里骑自行车到处绕大大小小的圈圈,甚至有时候,我还用轮子来画喜欢的图样呢!或是我也会到附近庙前看看里面有没有糖可以吃,顺便拜拜神明以保平安。有时还会和其他的小朋友比赛骑车、并且玩鬼捉人,或红绿灯等游戏,真是优闲又自在,我们自己有一个秘密基地,那是我们藏弹珠、或是躲避野狗的防狗洞,我和我的自行车就这样度过幼年生活。
  自从奶奶搬新家后,我就更爱骑自行车了,因为那里有花、有草也有鸟儿美妙的歌声。每当我骑自行车的时候,我总会哼着小调,开开心心的骑着、闻着淡淡的花香、配合着小鸟唱歌的旋律和小狗的叫声,合奏一首每丽的交响曲。
  现在我的自行车虽然已经有点老旧,但它曾经伴随着我走过许多地方,它是我的老朋友,也是我最好的交通工具,我要好好保养它,让它陪我走遍天涯。
作文投稿

自行车与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