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厨房里的舞会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5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摩托车的声音由远而近,我知道,一定事妈妈下班回来了!那时天色已渐渐暗了下来,该是煮晚饭的时间了。我和妈妈一起走进厨房,一场热闹的舞会即将开始……
哇!盛大的舞会就在厨房里开始了。美丽的青菜小姐在水中展现轻巧的舞步;汤匙先生也在锅中一会儿上、一会儿下,舞姿也不输青菜小姐呢!再仔细听一听,剁! 剁!剁!菜刀先生就如一流鼓手,在音乐中扮演重要的角色;水小姐也唱出嗤!嗤!嗤!的歌声合奏。音乐家们果然都是高手,音乐乱中有序,颇有节奏感!这场舞 会真是热闹极了!各种厨具都展现美妙的舞姿,音乐家们的演出更是令人刮目相看,使我不由得想一看再看。
经过一番狂欢,厨具们都累了,准备回它们温暖的家休息,而我们也要品尝妈妈人间美味的晚餐。一口口热热的饭菜滑入胃里,好吃到无法以言语表达,果然是妈妈巧手的作品!
我能吃到如此美味的料理,都要谢谢妈妈和厨具们的帮忙。希望我每一天都可以参加这些些热闹的舞会,一起尽情的跳舞、一起欣赏美妙的音乐。相信您一定也想参加这场欢乐的舞会,不用急,只要煮饭时用心的观察、仔细的聆听,您就会发现,自己正身在这场舞会中了!
作文投稿

厨房里的舞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