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钟声响起来

时间:2014-10-13 09:53:0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正在上课的同学们,听着老师喋喋不休的讲解课上的内容。而坐立难安的我,是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,想要“下课钟声”来为我打开笼子上的门,让我能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翔。

“叮! 叮!叮!”下课钟声真的帮助我打开我那笼子上的门了!我和我的朋友立刻展翅高飞,向外面的世界飞去。原本安静无声的走廊上,变得人声鼎沸;原本鸦雀无声的 游戏区,也变得沸沸扬扬。但我和我的朋友,却来到安静的停车场,快乐的谈天说地。大家聊得哄堂大笑,是一只只活力充沛的小松鼠。

但每当我们聊得正开心时,讨厌的“上课钟声”便会响起。“为什么上课钟声不能学学下课钟声呢?下课钟声让人听得多么愉快啊,可是上课钟声却是那么让人沮丧。”我一 边想着这个问题,一边慢慢的走回教室。在回教室的路上,我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、有可爱的乌龟池、寂静的操场和一棵棵高大的树木。多么让人心情平静的风景啊!只可惜在下课的那十分钟,这些地方又要变得“生气勃勃”了。
作文投稿

钟声响起来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