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真正的勇气

时间:2014-10-13 09:53:1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你是个有勇气的人吗?你的勇气是真正的勇气吗?以大欺小是勇气吗?跟最好的朋友冷战是勇气吗?其实,勇气是第一次骑脚踏车,不装辅助轮;是夜晚家里有怪声,敢一个人去看看;是和朋友吵架,能主动和好……

我不会不承认自己的错,我能主动和朋友和好,我在考试时,就算没准备,也能充满自信地考试,我不会把以大欺小的当做勇气的原则。虽然我没有很多勇气,但我不是渴望勇气充满全身,慢慢等待勇气降临的人。

从小到大,我做过最具有勇气的事,是我在和朋友吵架后,主动和朋友和好;在小时候误把蚊子当成巧克力(红色的)来吃,小时候,不小心把蟑螂坐死,还把它拿起来玩。

其实,生活中有很多勇气的脚印,只是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,自己竟然做出了有勇气的事。勇气,一位心灵辅导员,能让胆小的人变勇敢,让懦弱的人变坚强,是一个帮助别人度过挫折的人。
作文投稿

真正的勇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