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动的草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5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 今天我和妹妹去观察植物,妹妹说:“植物会动吗?”我说:“会吧!我们去看看好了。”
  首先,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的含羞草,它们安静的躺在草地上,随风摇曳,走过去用手指轻轻一碰,它们就像是很害羞的姑娘一样把叶子合起来,好神奇噢。
  我又看到了捕蝇草,它的叶子向手掌一样,里面还有红色的东西,它会分泌一种特殊的气味来吸引猎物。只要猎物一碰到,捕蝇草就会把叶子起来,把猎物吃掉了。
  对这些植物,我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,它们特殊的构造让我们感到大自然及造物者的神奇。
作文投稿

会动的草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会动的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