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塔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5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一块一块,是我们自己一步一步做出来的,一步一脚印,是我们认真后所留下的痕迹,有些深,有些浅,有的看起来懵懂,有的看来纯熟。
今天,我们跨出了第一步,那总会是懵懂的,可是今天的我们,看起来像熟练的老手,有几分信心,今天,我们做了生平的第一个“水果塔”。
虽然看起来没有像外面的糕点师傅做得那么漂亮,但是,口感上是很好的,入口即化的布丁、在配上新鲜的苹果、奇异果、香蕉,还有那酸酸甜甜的女主角—草莓。这样丰富的舞会,在我的嘴里跳着美丽的华尔滋,美一口,都让我有所享受。
这多采多姿的味道,深深触动我的味蕾,让我一口接着一口的不间断着。再加上那又香又脆的饼皮,实在是人间美味啊!
这个水果塔,是我们的处女作,也是我们展像天分的好机会,看来,我们将自己的厨艺发挥到淋漓尽致,实在令人想象这是个新手做出来的美味水果塔呢!
作文投稿

水果塔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水果塔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