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 >

拜访武当山

时间:2014-10-13 10:06:3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晴空万里的天气下,全年级来到武当山,树木跟我招招手,和风向我微微笑,像似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我们就飞奔到武当山里面。哇!好美呀!这里果然是一流的魔术师,变出七彩的家具,让大家大吃一惊;接着,我们看到七彩的溜滑梯,溜滑梯高高挂在云妈妈的身上,彩虹姐姐问我们要不要玩溜滑梯,大家争先恐后的爬了上去,哇!好长的溜滑梯,一溜,就到溪水旁,凉凉的风迎面吹来,真舒服啊!
我们尽情的玩乐,武当山真是个好客的好主人,带我们参观武当山的一草一木及介绍武当山的奥秘,解武当山神秘的面纱,让我们知道武当山的历史和自然生态的点点滴滴,这真是趟丰富之旅。
我们走出了武当山的家,花草向我们握握手,好像跟我们说再见,下次一定还要来,大家向武当山挥挥手说再见!这真是趟难忘的拜访,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作文投稿

拜访武当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拜访武当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