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 >

生日记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6:5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生日的前几天,我一定会睡不着,因为我的生日就快到了。太兴奋了,我的心情就会非常好。
   
到了生日,爸爸和妈妈都会送我礼物,所以我一定会很期待爸爸和妈妈送我的礼物,爸爸还说:“等你长大可以开车时,我要送你一台车子。”我听到就兴高采烈的像一只鸟一样在树上歌唱。
   
今年我许了一个不一样的愿望,我希望成绩能够好一点,可以永远和爸爸、妈妈在一起,住在温暖的屋子里,还可以常常当班长。
   
我希望我的下一次生日,可以拿到一个最特别的生日礼物,这样我一定会高兴的像看到一座七色的桥,让我踏上它。
   
等到我的明年生日,我一定会把Party布置得非常好看,还要请很多同学来和我一起吃蛋糕,如果可以实现,我的心情会像烟火一样七彩。
作文投稿

生日记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生日记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