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 >

这个黑夜里……

时间:2014-10-13 10:07:0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如果我生日的前一天,我就会在想我的生日会是什么礼物,隔天早上,我在中午的时候就会迫不及待的问妈妈说生日蛋糕会是什么口味?或是问可不可以去买游戏卡,等到晚上,妈妈就会再问我一次你要哪种礼物?我说好之后妈妈就二话不说的去买。
 
当我睡不着时,我就会试着把今天发生的事都忘掉,再安心的入睡,或是我就会把我的言行举止重头到尾全部再回想一次,这样也才能安心入睡。
 
这个黑夜里,有好多种人、事、物都入睡了,但是有 些事、物、动物与植物,例如:睡莲白天休息晚上工作,好像睡莲在做暖身操似的,蝙蝠晚上在树枝上倒挂,那时候的蝙蝠好像跟原本的世界反过来,猪笼草偷偷摸 摸的捕捉小虫,飙车族好像在不费力气的快跑比赛,最后是晚上勤劳的蚂蚁,好像正在练习慢跑﹝长程慢跑﹞。
 
紧靠着你的城市的海边,那流动不息的海,一望无际的大海也慢慢静下来,大海繁星的生物也幽静的睡了。
 
大海睡了没?大家睡了没?世界的万物睡了,但是有些人还依依不舍的睡呢!
作文投稿

这个黑夜里…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这个黑夜里…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