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 >

目睹车祸

时间:2014-10-13 10:07:1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往往大家在车祸现场都会想要靠过去凑热闹,但有一天让我发现原来凑热闹是不好的,甚至有时候还会造成反效果。
 
今天,妈妈载我回家的路上,突然一阵爆炸惊醒了正在打瞌睡的我,一个血淋淋的车祸现场呈现在我眼前,原本爱凑热闹的我也被吓傻了。因为这个血淋淋的场景,只有在电影里面才会出现,怵目惊心的画面,让我不忍卒睹,那是一台卡车撞到一台骑脚踏车的老爷爷。
 
现场血肉模糊,无法想像当时的场景是多么的恐怖,当时我很想离开但不管怎么动就是动不了,应该是我害怕到发抖,连走都走不动,还好妈妈把我拉走,但在我心里,却留下了一个不可磨灭的阴影。
 
当时,连逃离的力气都没有,原来我真的很胆小耶!
作文投稿

目睹车祸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目睹车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