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发现心中的美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生活中,处处都存在着美,翠绿的青草是美,蔚蓝的天空是美,花朵的芬芳是美。美而缺乏魅力是无饵的鱼钩。美,飘荡在各处,你发现了吗?
从小,看着电视频道上母牛正在保护着自己的孩子的情况。一开始,我心中认为那是很正常的事,所以对母亲的爱不理不睬,由于正处于青春期的我,常常因为学校的事而经常感到愤怒,对于母亲细心的叮咛,我也歇斯底里的回应着,而那时,我和亲人之间的关系,彷彿出现了一条无形的裂横,在我和家人之间穿透着。而那时,彷彿心灵正被恶魔吞噬着,只留下生气、痛苦。
直到某一天,我刚好经过了母亲上班的地方,便在窗口旁看到了她,但,我的身体却有如被人控制般,被人拉到角落,虽然眼神往别处,但心中那双无形的眼,正注视母亲的一举一动。正当我感到无聊,正有走人时,我发现,母亲她工作那么的繁忙,感觉很累,但为了怕我们担心,总是笑容满面,用温暖的笑容面对着我们,此时,我才发现,那张脸虽然没有别人美丽,但在我心中,那张脸最美!
有人说:“美到处都有,但只是缺少发现。”美丽的事物是永恒的快乐,它的可爱日有增加,不会消逝而去。而最美的事物,在我心中,永远不会忘记,而她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事物。
作文投稿

发现心中的美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发现心中的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