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亲密接触

时间:2014-10-13 07:38:1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人生中每个有趣的第一次,都没齿难忘吧!打算跟可爱的惊奇动物,来个第一次的心惊肉跳的接触。昀昀小记者二话不说的就朝动物园前进了!
小记者先到了阴森森的爬虫类特区,看到了嘶嘶作响的眼镜蛇,还看到滑溜又耀眼的黄金蟒,不起眼的角落里,躲着一只不怀好意,虎视眈眈的巨蟒,小记者却对自己身在险境,浑然不知。
动物管理员面无表情的拿了一条全世界最歹毒的百步蛇,无预警的挂到小记者的脖子上,被吓傻的昀昀,就像僵尸一样的僵直着,好半天终于吐出一句话:“啊!”
这次恐怖的初体验后,她发誓再也不进动物园了,甚至见到草绳都躲的远远的呢!
作文投稿

第一次亲密接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