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接触

时间:2014-10-13 07:38:1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很怕狗,不管是再朋友家的狗,或是路上碰到的狗,我都选择逃命,一点也不想靠近它们。
但是作文老师家的小腊肠狗解救了我,它对我很友善,一直想靠近我,老师叫我背对它,好好的让它闻个过瘾,然后它就无趣的走开,安静的睡在我的脚边了。
尽管当天晚上我做了恶梦,但隔周再次碰到它,我却没有那么不安了。渐渐的,我发觉“狗”没有那么可怕了,小腊肠狗解救了我,让我告别了对狗儿的不安。
和动物第一次接触。总会有不安的时候,只要想办法克服,就会发现动物很友善,没什么好怕的了。
作文投稿

第一次接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